抽空出些作品,闲时作画两笔~

上周回了趟家,送我高中同学的最后一程,人生都是猜不准的事,真的要珍惜好每一天与每一个人,当然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另外这事也提醒了我,应该为自己记录些什么,不管好坏都是自己的经过。

自己是个很少写日记的人,其实是不会写日记,就除了小学要交的假期日记就什么也没为自己留下些记录,但还好自己从小就喜欢画画,现在看来就只有那些留下来的画能描述自己的过去了。借着这次回家,把那些放在底层书柜的发黄画作找了出来,一一用手机记录下来。当然这些也称不上什么画作,其实就是以前的一些临摹,一些按照片画的画,还有一些乱涂乱画的,也没太多创作成分。对于别人来说,这些也没什么值得评论的,但对于自己,这就像是回忆的二维识别图像,扫一眼就能看到当时的情景。

想起那些发黄的纸距现在最近的也是十年以前的事了,时间每次说起都飞快,接下来慢慢上传在这里,作为过去的一些小结。小学后期到大学的一些画,这些都是我的存在记录。

评论
热度(2)

© 哗Chocol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