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空出些作品,闲时作画两笔~

红极一时的《拳皇》街机游戏,应该是继《街头霸王》《饿狼传说》后最有影响力的对战游戏了。在我小学到初中这个年代,估计也是没有哪个男生不知道这个游戏的名头的了,就算不玩游戏的人或许都深知他的存在。对于我这种玩游戏的白痴来说,吸引我的地方当然更多是他们的形象了。那种酷逼的造型,帅S人的脸孔,型到爆的招式,还有不得不提的服饰设计,哪里都是让人着迷的理由。草薙京、八神庵这两个经典角色,就像以前《街头霸王》的隆与KEN一样,代表着一个游戏也代表着一个年代记忆。回想当时的影响,最为让人记住的就是八神那短装的上衣跟那两腿间还绑着带子的裤子了,一个学校里面总有几个学生装成那样子,特别是那个裤子,满大街都以卖这裤为最潮的款式。我初中班上那个算是坏得出名的家伙就成天穿这个,中间那条带子,说帅,但又是一个麻烦的东西,因为总会碰到一些被勾住的尴尬时候,哈哈。其实除了这衣着,八神的发型也是当年流行元素之一,有的染头发染红,不染的也留着一把八神般的秀发,只是我没有看到一个能有八神那样又高又酷的罢了。KOF is just too HOT!

评论
热度(2)

© 哗Chocol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