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空出些作品,闲时作画两笔~

哈哈,当年画得走形的JACK&ROSE。1998年上影时,我家这种不富裕的家庭当然是不可能到电影院里看的了,就连VCD也不可能有,但当年居然也给我偶尔的机会欣赏了这一部大片。

说起这事,就得说说隔壁搬来的新邻居,他们当时应该算是小年轻刚生了小孩,家里还买了音响跟VCD这种高档电子设备;再说说我家,我家就得电视一台,再者就是什么收音机之类的简单设备,VCD都是很久后的事了。我哥那时对一些电子的东西也比较有兴趣,其实也是东搞西搞,什么都试试,而合巧我哥搞了条很长的电视天线,就想试试能否不用电视台的线来收信号,到处在家里拉,看看哪个位置能收到不花的信号。也正是这样,隔壁邻居正好在用他们的VCD观看《铁达尼号》,我哥也刚好把天线放到墙上的时候,居然收到了他们家VCD的信号,我们家的电视就同步放起了《铁达尼号》!!!那个爽啊,最新在大片居然不用钱在家能看了,居然有点小瑕疵,就是天线隔着墙,收起来信号还是有一点点雪花,但也不影响观看,在我家玩的亲戚表弟堂弟还有另外邻居小朋友都神奇地见证了这一幕。

这事还不得不提一下观片时的一个小插曲,就是当看到JACK画ROSE画像的一幕时,隔壁邻居很认真地重放了几次,而我们也跟着看了几次,起初还以为是什么回事,特地走出去假装路过他家门口偷看一下是不是他重放了,当然结果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了。

这个有趣的经历,真不能让人忘怀,哈哈~当然如果说到电影本身,大家还是给感动了,只是要是提起这事时那个插曲应该是大家不可少的记忆了吧。

评论
热度(4)

© 哗Chocol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