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空出些作品,闲时作画两笔~

记得那年平安夜,我跑去我哥工作的超市里领圣诞赠品,那时见到有圣诞老人就疯狂向前伸手去,终于拿下这张精美的可口可乐明信片(当然还有其它几张),开心得像个小学生,那年我估计应该至少也是初三或高一了。至于这张画,其实本是住我隔壁的小女孩家要搬了,叫我送她一张画,想不到我画完后,居然舍不得送人了。。。觉得画得不错啊,想想就自己留下了,之后另外画了张别的送人家去了,至于画了什么,我现在都没印象了,好像是米奇老鼠还是什么的,还好别人不知道我本想画这张送她,过这么多年了,那个小女孩按时间算应该也是出来工作的少女了,不知当时我送她的那张画还健全不。

评论

© 哗Chocol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