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空出些作品,闲时作画两笔~

画得有些走形的BEYOND,虽然是这样,但神态我个人还是觉得还是有那么一点像的,这算是自我安慰吧,哈哈。这个应该也是初中到高中期间的画吧,看那个画纸跟笔的深浅就知在五官上我是花了多少功夫了,画了又擦,擦了又画。。。家驱不在的时候我记得应该是自己小学吧,还记得香港电视还直播了他的新闻,那时还是录音带的时候,听他的歌大多是在电视里;后来就到CD、VCD的时代了,家里有VCD机时就买了他们的演唱会的碟子,经常放,因为他们的歌,我妈也会听,不会反感,但我爸偶尔就会说,又听这个,别人家听到还以为你家里就一张碟呢。。。高中买电脑后,我还买了张MP3碟,里头基本BEYOND的所有歌都有了,包括后来三子时代的创作,那些歌基本就是天天在放,感觉从高中听到大学还在听,那时真是百听不厌啊,到大学时还经常会听,唱K点他们的歌基本就总没错了。还记得不知自己啥时说过,有机会要去听一场他们的演唱会呢。

评论

© 哗Chocol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