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空出些作品,闲时作画两笔~

最新的《侏罗纪公园》电影都下了好几个月了,我都还未看呢。但十几年前出的首部电影,确实让人震惊,而且在那时电脑特技还未进步得像今天的时候,那些活生生的恐龙,还真搞不懂是怎么搞出来的,如果不是后来电视里播了它的制作特辑,就一直蒙着好几年呢。记得看那些制作的过程比电影感觉还好看,如果我不是只有两个膝盖,一定多送上的了。在此之后也牵起了一股恐龙热,相关的电视节目、玩具、贴纸、水印贴等等都来了,而我那时也会跟着画点恐龙的东西,特别是那条霸王龙,实在是太帅了。还记得有一个是我哥读初中还是高一时参加一些电子班,买了些电子原件回来自己弄了一台收音机,用一些捡回来的夹板做了个外盒,而我就在那个收音机的喇叭的位置把那个第一部的《侏罗纪公园》标志画了上去,因为也刚刚好是圆形的结构,还是很合适的呢,那时要是有网络分享,估计也是集赞的好东西~~但遗憾的是这个经典的兄弟作品,在时间的推移与后来高中时期那搬家后就不知去向了。

评论
热度(1)

© 哗Chocol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