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空出些作品,闲时作画两笔~

这个木板上画的悟空超级赛亚人3,应该是小学尾段画的。算是第一张在木板上画的画,或者说刻意想在木版上画,因为那时认为画在木板上更容易保存下来,不像纸那样薄弱。木板好像是从邻居搞装修的叔叔带回来的一些废料,记得那时是放暑假期中一个充满阳光的日子,坐在老家旧房子大门的木门槛上完成的。小时候任务不多,总有很多时间可以画画打发时间,而且家里人又不会反对,更重要是他们看到你画画,就不会叫我去做家务,哈哈,那时我哥真让我搞惨了,那些麻烦的家务他做得多,自己成天偷偷溜出去玩,在家就偶尔画画又逃掉一点活,现在想都不知我哥当然有没有恨我了,哈哈。

评论

© 哗Chocolate | Powered by LOFTER